Yofy林

最近沉迷OP 索受,无限组紫受绿苏v团紫受绿苏,另兴趣杂,三月热度。专业美术相关但热爱写文和不合格翻译。

【顺懂】旅行(上)

感谢上百个小红心!谢谢大家支持!这是另一篇文章,人设是两人退役后;本来滑雪那篇是准备一发完的,结果大家包括我亲友都说求后续,那篇也会更的,想讲讲李懂侧的想法和后续发展。每次都是一敲完直接发,欢迎捉虫!求大家在评论里和我交流交流!我会非常感谢的!





太热了。
李懂烦躁的觉得。热得似乎像是还是身处在干燥高温的沙漠,眼前还有枪林弹雨一刻不能喘息。他强迫自己睁开眼,偏了一下头,发现天色已经有些亮了。

还好,迷迷糊糊中的他心情不禁好了一点儿,为这烦躁中的一点点儿值得开心的事:醒来不是充满未知的黑夜太好了。然后才慢慢的转醒,哦,那天色并不是以前执行任务时的野外,而是在宾馆。
还是在欧洲的宾馆,大冬天的没有暖气只有空调,热风也不算好,昨晚洗完澡出来还是挺冷的……等等,那怎么这么热?

反应过来才发现眼前的被子似乎厚的有些异常,还特别紧。
李懂迷糊的不耽误手指使力气,抽了好几遍被子都拽不起来。他有点烦的又拽了一把,居然拽到了一个有点硬度的东西。李·有时候会被吓到就震一下·懂被吓了一跳,赶紧又摸了摸才发现是顾顺的胳膊。

嗨呀好烦呀。顾顺颇有些霸道的又给他糊了一层被子,胳膊还用力地箍着。
他热得不行,一瞬间又觉得幸福的很。但是李懂还是有点小报复心的隔着被子扭了一把顾顺的胳膊,就这么热着又睡过去了。


这种小插曲对李懂来说经常是第二天清醒后就会忘掉的东西,所以凭借着多年如一日的良好生物钟,两人早早地差不多时间都醒了。

——之前在家里李懂谈起这件事时还说,你看,不在前线这么多年,咱还跟当初保持一样的习惯。


顾顺懒洋洋的侧躺在沙发上,手肘托着腮,有点含混不清地道:“哪一样了?”

李懂:“睡觉习惯啊。”

顾顺抬眼看了一眼坐在书桌前捧着相册的李懂,一下躺下,两手背在脑后舒舒服服地才道:“小李同志啊,咱当年那行军床宽窄撑死了不到一米,哥想抱着你睡觉那都是有心思没条件啊,哪像现在……”
说罢居然条件反射地看向李懂准备随时住嘴。


李懂没抬头都知道顾顺一副家教很好的样子看着他。他目光没从看着的相册上挪开,笑着倒没反驳他。

哎人不能老怀念当初啊,一开始怀念就显得自己老了。———


李懂眨眨眼,没从梦中惊醒的时候他习惯了身边有个人的状态,唯一不大习惯的则是不同于自家的天花板;
他们住的这间房间是欧洲郊外的一栋民居,房子整洁舒适,就是精致的欧式花纹壁纸,又软又大枕着不舒服的枕头,和同样软的不像话导致睡起来腰痛的床垫,提醒着他们这是不同于他们习惯的环境。

要说提出要去欧洲旅行这个主意的人,其实还是顾顺。用他的话讲就是:“这么多年咱俩净去穷地方边打枪边约会了,现在闲了那不得去点好地方享受享受?!”

再说顾顺有个小心思,罗星现在在体制里呢,不退休甭想轻易拿到护照自个儿出国玩儿!

李懂表示“你这都多少年了,不当狙击手了还跟星哥处处较劲呐?”

“嗨”,顾顺也照常嘴硬,“这不罗星先跟我显摆体制内,待遇好,什么吃饭买东西,连去动物园都是免费的,我这不得也给他看看我们俩小日子过的不差吗。”

李懂想起两人一见面也学着不直接怼,而是拐着弯儿说酸话恶心对方,心里觉得好笑,同意了来欧洲玩一圈。

他没跟顾顺说的是,他也想把这趟当成多年之后补上的蜜月旅行。
俗气,却让人开心。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