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fy林

最近沉迷OP 索受,无限组紫受绿苏v团紫受绿苏,另兴趣杂,三月热度。专业美术相关但热爱写文和不合格翻译。

【坂长】晚间巴士·上

原来写过电车痴汉的文,准博向,这次坂长是电车非痴汉主题哟哟哟。
(是的我知道我的爱好比较变态➡️)
实际上是因为看日本自助游的话从成田机场出发去哪里住有人推荐了这个交通方式www因为这个都会开脑洞的我简直➡️
其中坂本君的性格有受我看过的一篇德哈文的德拉克性格设定影响ww少女心的方面w
我也是一个行文随意心情起伏不定的人格分裂患者(不),所以这文是会逗比还是有肉我真的把握不了会变成什么样w(虽然依旧短篇)
这次尽量没有肉➡️
OK,正文开始:



坂本又一次坐上晚间大巴,从成田机场到大阪。
虽然车上条件十分不错,位置宽敞,提供免费的毯子,拖鞋甚至是网络。
但是经常需要移动的坂本并没觉得这有什么值得开心的,反而因为又要在车上蜷缩一晚而觉得烦躁不已。
不想承认是年纪的问题,但确实比以前更容易觉得乏,早上起来浑身酸痛。
坂本揉揉眉心,从坐上车就一直有股食物的香味,莫名让他有些倦。伸手关上头顶的照明灯,一拉座位调节器,准备调成床的位置赶紧睡一觉。
但是出乎他意料,座椅靠背发出“哐”的一声直接倒了过去,一同响起的还有轻轻的一声“哎呀”。
糟了。
说着对不起对不起转过头去的坂本吃惊的发现后面发出声音的主人并没有开灯,但是食物的香气似乎变得更浓郁了。
爬起来手忙脚乱去开灯的坂本才反应过来,似乎,自己把对方的吃的给打翻了?
大半夜的吃什么东西?
吐槽归吐槽,坂本还是伸手打开了照明灯,要去帮那个男人收拾自己导致的烂摊子。
不久前还在灯光下的坂本完全适应这股亮度,而由于椅背已经放倒光芒全都射在了身后男人的脸上。
所以坂本看到的就是坐在身后的男人眯着眼右手想要挡光,结果手里刚拿稳的碗又咣啷啷的摔在了地上。
祸不单行……!大叹倒霉的坂本嘴中就没停下抱歉,绕到后座去蹲下身擦滚倒在地上的汤汁和拉面。
拉面?!
大半夜,在一辆夜间巴士上吃拉面?
虽说味道确实是挺香。
男人也动了一下脚,似乎也准备蹲下身帮忙收拾。
“不用了,我就快———”就快弄好了。坂本不好意思的想跟无辜被牵连的男人道歉。抬头就看到逆光的一张微笑的脸。
那男人皮肤白皙,五官清秀,笑起来如清风拂面,使得坂本内心的一匹孤狼都静静的卧在了草地上,身边开出一团团缤纷的花,鸟儿在空中盘旋,空气中弥漫着淡香,一架漂亮的小三角钢琴在流畅的自发弹奏着浪漫的乐曲......
等等等等停一下!意识里的坂本恨不得连扇自己两个巴掌。孤狼是什么回事!钢琴!钢琴别再弹起来了啊啊啊!!!
突然之间少女心爆棚的坂本君也只不过是意识中做个激烈的内心斗争,表面还是那副生人勿近的正经青年严肃脸,也丝毫没觉得这个漂亮的青年在逆光下看起来似乎还有点恐怖的气氛。
“我还没吃上几口呢。”青年低头离得坂本更近,笑着说道。
.....钢琴声自觉的停了。
坂本快速的站起身,轻轻的将碗放在了旁边青年的小桌子上。头保持着赎罪般的姿势准备掏心掏肺的道个歉。
“我特意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排上的特别特别想吃的口味....”合着青年轻软的抱怨声,钢琴声又小心翼翼地慢慢响起。
坂本已经顾不得让心中的音乐停下来,他盯着完全不看他,手肘搁在小桌板上撑着脸,小声嘟囔的青年的侧脸。暖光下的白色皮肤泛着柔和的蜜色,连脸上细小的茸毛都似乎让心中发痒。
坂本决定忽略为什么要在大巴上吃面这个毫无情趣的问题。他先是实实在在的说了声抱歉,抽出一张名片:“你好,鄙姓坂本,是一名杂志评论员,在大阪居住过很长一段时间,也对大阪的美食略有涉猎。为表赔罪,请您去一次大阪的名店。您看是否合适?”认真的坂本看起来让人信服的有种安全感,根本让人想不到他内心有只鼻孔朝天的孤狼。
唔还有钢琴,鲜花,小鸟,青草地……
伸手接过名片的青年看着名字露出一丝奇怪的神色。“坂本....昌行君吗。”立即微笑起来的青年轻快的说到:“在下长野博。那么就这么说定了。明天一天就拜托您了。”说罢转过头,往椅子里缩了缩。“晚安,坂本君。”
答应了答应了!空中的小鸟已经两两配对跳起了奇怪的桑巴,连钢琴旁都出现了一把发音清丽的小提琴。
...等一下!一天!叫长野君吗?这是答应了!名字真好听!
震的晕晕乎乎的坂本君僵硬的走到原来座位旁边,换了个椅子,调倒躺了上去。
在睡前他清楚的看到了心中的孤狼在音乐声中神色害羞的戴上了一枚蝴蝶结。
......蝴蝶结?


未完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