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fy林

最近沉迷OP 索受,无限组紫受绿苏v团紫受绿苏,另兴趣杂,三月热度。专业美术相关但热爱写文和不合格翻译。

在这里买二手本你一定要看的

我家宝宝出坑卖二手本子了!价格超级白菜,多为日漫、盗墓和全职高手,可以直接点进主页看出本的名单!虽说她不是处女座但是本子都保存的很好~看得我作为一个蹭她本子看的人都不好意思(咦

仓库:

这两天出本,很多妹子来买,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本来觉得要被放置play,结果很多妹子毫不犹豫来买下,还说我良心。

关于价格:

我其实良不良心呢,要我说,就是一个一般的转卖同人者的样子。不卖高价,但亦不是原价,原价基础上加了邮费的,有些喜欢的本就更贵一点,一方面犹豫出不出,另一方面其实就是最近缺钱氪白猫project,想回一下血,也想宽裕一点去求没求到的本(就是当你如歌!广告一下!有的妹子快快来啊!)。


关于瑕疵:

但是,本子有瑕疵,我是一定会说的。倒斗生死恋一刷,隐瞒瑕疵我能卖多少钱,估计各位心里都有数,但我就是拍下来瑕疵,我还拍最严重那张,买卖不是一个人的事,何况买回去同人本主要是为了开心,学不到什么知识的,隐瞒瑕疵是给自己、给对方不痛快。


关于品相:

所以,我真的要说明一下,这里卖的是“二手本”,是二手啊,不是一手的,虽然我很爱惜这些本子,但是天然老化、和某些时候不小心发生的意外我都会说出来。意外类,比如朱修合志封面出来一个很浅的圈,我都会拍出来,跟妹子详细说明。老化我会笼统地用几成新来表示。2013-2016年的本子,基本上是9成新及以上,2013年之前,基本上是8成新。不属于基本情况的,比如古老本老化严重,我会在聊的时候给你说明白的,真的不需要担心,因为我是懒人,除了个别本,买回来看两眼就放起来了。


关于包装:

统一采用报纸4层加塑料泡沫包装(就是那个按起来啪唧啪唧响的),这里特别对第一个买朱修本的妹子说一声抱歉,第一天上门取件时我不在,家人让中通把本子拿走包装去了,不晓得中通包装的怎么样,要是本子运输过程中出现问题,我愿意赔偿,赔到妹子满意的价格为止。


关于一些质疑:

有些妹子,因为我价格低于淘宝奸商,而对我产生质疑,觉得我卖瑕疵本。
倒好像卖高价是理所应当,卖低价就是偷鸡摸狗暗藏玄机了。

你喜欢的话我可以一页一页给你拍,但我也是个人,白天工作晚上包装,昨天包到11点,包完甚至没来得及肝白猫!我出本是为了氪金啊这岂不是本末倒置了(掀桌!

对妹子态度不好时,妹子就当面给我指出来,我肯定好好道歉,不二话,就是你不买我态度肯定也改进,有什么要求尽量满足!

但是对于完美主义的妹子,还请你回去看 关于瑕疵 这一条。

我敢在这里说,我的本,品相不会比高价贩子差,但我也没信心比他们好,如果有特殊要求,可以请求作者二刷,或者转头去买高价,我都没意见的。
其实现在卖出的本,很多都是有不少妹子反复来问,甚至有些提出出更高的价格,但我一般都卖给第一个来提的妹子。

可是要是真不信我,非要像对付敌人一样,让我来来回回拍10几张照片,还是不满意,把“疑点”圈出来,反复质疑,怀疑我隐藏瑕疵,那么请你离开,我宁可本子带着“瑕疵”留在我手里。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