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fy林

最近沉迷OP 索受,无限组紫受绿苏v团紫受绿苏,另兴趣杂,三月热度。专业美术相关但热爱写文和不合格翻译。

【准博准】(翻译)happy birthday,dear....·上

清水准博准无差,原文来源PIXIV,原作者双葉,无授权,侵删。
上篇超级短,下篇超级长又萌。
今天跑了好多趟,买了冰箱微波炉吸尘器办了网还买了樱珠~最后一件事是我今天干所有事的动力www
舍友在宜家买了说好今天要送的床和书桌居然也放了鸽子,在他们批判德国人严谨个X的时候我就不禁担心起手术来....嘛,只不过肯定没问题嗒,至于配送的这个问题就连语言书上都拿这个当投诉单来教,就说明配送的问题真的是很普遍ww
去查了一下中文的名字叫耳前瘘管。在看的时候居然在想这个要是遗传怎么办(单身狗考虑这个问题似乎太早了www
嘛因为不大想动所以又在床上翻译着玩...提前存了多篇文章进PAD,到时候在医院没事儿干没有网就干这个吧w但是任性的博主从来都时间不一定➡️
文章主要萌点在下篇,但是还是按顺序来w
以下正文:




――明天是那个日子啊。

我是一个人的工作。
那个人是三个人一起的工作。
他因为是舞台公演中,所以一定会有很多人来给他庆祝吧。
我真的非常想给他庆祝。
因为,明天是特殊的日子。
明天无法相见,所以发送了不习惯用的短信。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还是紧盯着时间,时间一变成0,立马早早的发送过去了短信。

********************************   
From:岡田准一
Sub:おめでとう!
长野君42岁生日快乐!
今天因为不能见面,所以先给你发条当作礼物预告的短信啦。
虽然我自己包的外包装看起来不是很好看,但是里面包裹的东西是有好好用心准备的。
******************************** 
长野一大清早就看到了这条短信。
短信下面附的照片,确实是一个看起来很像礼物的东西。
淡紫色的包装纸上面缠绕的是黄色的彩带。
稍微有点奇怪的颜色组合呢……这样想着,突然有个想法蹦到脑海中。
“这个,不会是......”
紫色是我,黄色是冈田.....成员颜色?
虽然是有些自我意识过剩的想法,但还是因为那个人是自己亲手包裹装饰的礼物嘛。本来这种事情....
一点一点变得胡乱猜测的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真是让人困扰呢……”虽然是这么想着,却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比起送什么礼物,还是这份心意更让人开心。
“虽然想给坂本君和井ノ原君看的,但是冈田会不喜欢这样吧。”
刚刚到剧场看到另外两人,就升起了这样的想法。
“下个月就是冈田君的生日了,我也好好的考虑一下到底送什么吧……”这样想着的长野,生日那天的清晨就开始了这样愉快的烦恼。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