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fy林

最近沉迷OP 索受,无限组紫受绿苏v团紫受绿苏,另兴趣杂,三月热度。专业美术相关但热爱写文和不合格翻译。

【准博准】(翻译)happy birthday,dear....·下

在等据说要问我德村问题的学妹,嘛只不过人家都不急着理我我就更不急啦~
听着米良美一唱的幽灵公主,脑海中只有6个人出游的场景www
因为发什么都是直接在LOFTER直接码直接发,如果有错误错字请直接敲我就好w我这个人比较粗心。
正文:



――今天终于到了这个日子。 

“生日快乐,这个是我的心意。”
进到休息室,长野君跟我打完招呼后,微笑着递过来了一个信封。
什么花哨装饰都没有的,极其普通的一个白色信封。

神啊,生日礼物难道是这样的东西吗?
不,并不是指小气这种事。
能收到长野君的礼物,就已经十分高兴了。
因为,特意记住别人的生日还去买礼物了不是吗?

.......但,但是!

上个月是长野君的生日。
因为当天两人都有不同的工作不能见面,所以先发了附有礼物照片的短信,之后也好好的把礼物送了过去。
我亲手送的礼物。光这一点让我自己都很开心。
事先调查好的特地送了长野君想要的东西,长野君真的很高兴的谢过之后,又十分罕见的跟我拥抱了一下。
一直都用温柔的笑颜治愈着我的长野君,那一天,更是加倍的可爱。
诶?这个人随着年岁的增长居然越来越可爱呢……

.......嘛,这个先暂且不提。
神啊,为什么是这么薄的信封啊?
这种厚薄度,难道是长野君对我的感情的表示吗?
啊!难道是....现金之类的东西?如果是真的话那也太悲惨了。
但是实话说,现金的话也不会困扰!
因为想要的是长野君对我的心情!对!普来斯乐斯!(priceless)
“谢谢。....可以打开吗?”
“嗯,请便。”长野君说了之后,剥开了封着的金色的封纸(唯一能看出有作为礼物的地方)。
中间是两张纸。
其中一枚还是小小的卡纸。

==================================== 
岡田へ 
34岁生日快乐!
和冈田也认识了19个年头了。
从今往后也请快乐的用工作和兴趣充实生活。
                         長野 博 
==================================== 

――诶? 
什么呀,这么官方口吻的文章?!
虽然开心,但是还是有点遗憾嘛。
这个不就像是以前演唱会上冒牌老妈博那里得到的信的行文方式嘛。
转换一下心情,再拿出另外一张纸。
比一万日元纸钞稍微大一点的纸上,似乎手写了什么东西。

------------------------------------------------------------------------------------------- 
                * 品食券 * 

对于收到这个的你,我,长野博,会为了你的愿望寻找相应的店铺,在全国范围尽全力招待。
*一枚只限于一天
                        有效期限 直到2015年11月17日
------------------------------------------------------------------------------------------- 


啊,一年有效期啊。太好了,我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大有空闲时间,这么长的有效时间我一定能找时间用上的.....等一下!
——诶?诶?
品食券?!(其实我想写饭票……)这是什么小孩子做的小纸条一样的东西!而且还是手写?!

有点惊慌的拿着这张券,看向长野君。
“考虑过很多种礼物,想着稍微有点奇怪但是这个也还不错吧的?....怎么样?”
稍微有点不好意思的长野君,稍微偏了一下头偷偷看我的反应。

“.....全国范围内都行?”
“嗯,当然了。”
“....一天进两三家都行?”
“可以啊。”
“....很远很远的地方,一天之内回不来的很远的地方都行吗?”
“诶,那不就要在那里过夜了吗?”
“过夜?”
说完这句话,冈田的大脑开始了高速转动。
——立即得出了想法。

“那,那,小岛!去岛上!非常非常远的!那个最边界的岛!ガチャガチャⅤ6上介绍什么岛合集的时候,长野君在VTR出现的那个岛!去那个岛吧!”
“冈田,这个是品食券,不是住宿券哦?”

“我知道!住宿费我们俩平分嘛!完全不用担心! ”
“不,不是担心这回事啦……”

说着“长野君谢谢你!我真的非常开心。最棒了!刚刚还有怀疑真的不好意思!”的冈田一把抱住长野,因为太兴奋没有控制自己的力道,怀中的长野叫着好痛好痛的抱怨着。

“啊.....抱歉.....”
慌慌张张松开手的冈田。
刚刚松开长野就看到马内甲进了休息室,立马过去确认了长野和自己的日程安排上是否有一起的休息日。
——因为看起来十分开心,这样挺好.....的吧?
看着因为自己仔细考虑过的礼物,比预想还要更加高兴的,为了两个人能实现去最远的岛上吃饭(加住宿),一本正经十分严肃往行程上加上这一条的冈田,长野感受到了一丝莫名的不安。



(想看后续呢www反应过来那里开始准一的语句都是叹号结尾笑死我了www太可爱了)

评论(10)

热度(54)